close

沒錯...只有 20.9

8月底我在上廁所時發現底褲有沾到像 MC 過後的不乾淨的血而去了婦產科

本以為是發生了什麼病變嗎? (愚笨的我還想去做個抹片檢查)

沒想到...居然驗到了二條線@@



當下真的好高興喲~~~因為本來就打算生個 2 個

沒想到...

我跟醫生說但我 8/25 號 MC 才來咧

現在9月初就能驗到懷孕了嗎???

沒想到醫生居然說...那有可能是流掉了又或者是剛懷孕!!



接著又做超音波檢查, 但沒照到肧胎

為了真象我問醫生那能抽血驗嗎?? (因為不想過著傻傻分不清的日子)



驗了之後沒想到指數才 20.9

證明我流掉了=.="



我想我大概擠奶又或者肧胎不健全倒置自然淘汰的吧...

天啊!! 真的好可惜喲~~~

人家想來個妹妹說 =.=



哎哎...沒辦法...

我的J你再繼續當獨生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