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

今年無疑是我們的低潮

但是我們從不失望

原因在於我們相信我們有未來...

 

總是相信...一枝草一點露

成功來的遲沒關係

它別不來就好...

 

但不可否認的是

倘若沒有娘家的幫忙...

這時就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是爸媽的拖油瓶...不能孝順他們使他們快樂

反而還要麻煩他們操勞及擔心我們一家三口的未來

有時想想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都當媽了...還在麻煩自己的爸媽。

爸媽我真的對不起您們啊!!

希望跟我一樣遇到低潮的人...

別放棄希望

不管壓力再如何的強大...讓你喘不過氣來

 

但請你相信...黑夜總會過...希望總會來

我只希望我人生的挫折別一樣一樣接著來@@

來的也未免太頻繁了吧...><

讓我喘一下...休息一下吧!!

 

命運啊~~~別老是戲弄我們

拜託這次讓我們慢慢的走過低潮吧!!

我們相信...我們也認為

機會要來了!!!

 

感謝您來了....我愛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