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怨我婆婆

因為她的固執, 不公平...

一開始的不公平與現實讓我先生體會到什麼叫現實...

在自己家裡被上了 " 現實 " 這一課...那是多麼令人心痛

我為我先生心痛與不捨...

 

早期我真的恨過...如果恨意隨著時間我已經轉為怨了!!

只能說時間果然是最有效的療法...但別忘了...時間也帶來了 " 疏遠 " ...

如今我養育著塏, 更讓我體會...為什麼您能對自己的孩子那麼狠?

說話那麼毒??  小孩不會受傷嗎??  是的...我們受傷了~~

 

我們記恨嗎?  是的我們記恨...但倘若是您...您忘的了嗎?

為了五千塊...您聯合起自己的女兒把兒子的自尊心徹底踩在腳底時...

您們有想過什麼叫做原諒嗎??

倘若是您...您能因為一句 " 事情都過去了 "...如果我們忘不了就叫做我們在記恨???

呵~~~若是這樣...那沒錯我們是在記恨!!

 

如今...您女兒不如意...這幾年您才發現您錯過了什麼

想挽回..卻又拉不下面子...所以您只能想我因為您們的貧窮而看不起您們

對您們冷淡無語...您們終究還是保護著自己的自尊!!

倘若自尊那麼珍貴...何以您捨得將自尊從您兒子身上踩過??

他是您兒子啊...不是嗎??

 

是的, 我無法原諒...不是我不會假裝...而是我不願意假裝

因為當我想要假裝時是您們先冷言冷語...

如今我們熬過來了...別再拿什麼天地倫語來歌訟著您們多麼愛我們!!

 

在我們看來...我們只是您們心目中的肥羊...以後可以歇息安養後面半輩子的長期飯票...

我們走上了不孝這條路...您們害怕哭泣...但有想過...這是誰造成的嗎??

 

我們走的好累...因為您們的三心二意...我們只想過著簡單的生活...不想有愛恨情仇...

當您說 " 別人娶媳婦是歡歡喜喜, 若你娶的是我那她一輩子都不會高興 "  時...

我想問, 我哪裡不好? 我的家世有哪裡麻煩到您們嗎? 結婚錢也是我們自己存的...

剩下的都是我爸媽幫忙的...而您們只會要求東要求西...搞得好像您們拿出了多少錢似的

獨斷的就是說婚禮要怎麼辦怎麼辦才行...結婚不是應該尊重女方嗎??

您們有尊重嗎??? 我不明白這樣您就高興了?? 因為折磨到我們所以您們高興了??



當您說 " 我兒子被錢買走了 " 時...

到處跟你兒子的同學說了狠心不切實際的話...

導致所以朋友都以為你兒子為了錢情願不要家了, 這樣您高興了??

我想您一定很高興...因為大家都站在您那麼邊不是嗎??

然後這幾年...只是讓人家看笑話...看您們用人家的財產過有面子的生活...

有房子...難道不是我爸媽幫忙付頭期款我們怎麼會那麼快就有自己的房子??

有車子...難道不是我爸媽看我們台中彰化這樣騎摩托車很可憐所以買一台給我們...怎麼會有自己的車子呢?

而您們...不聞不問...只知道有了車子後...凡舉拜拜, 有事情...一定叫我們...就為了用那台車子

還會招喚親朋好友坐我們的車子...您們不可笑嗎??? 

在別人眼裡...人家一定覺得你們可笑!!  所以別怪我們現實...因為您們更現實!!

 

當您說 " 好歹我也養你二十年..." 時...

希望我老公能對您們好一點...但問題是...難道你們未來只剩20年好活嗎??

我們明白我們有責任奉養您們...但能請您們別那麼怕死可以嗎?

能請您們有骨氣一點...當初我們低潮時...您們不是很有骨氣?

什麼都靠自己...為什麼我們走過低潮後...您們就什麼重大節日我們不回去不行??

真的好可笑!!! 我們在低潮時連除夕沒回去您們也都沒差不是嗎??



當您嘲笑的說 " 你錢夠嗎?要不要叫你小妹借你錢 " 時...

您兒子心碎了...您們知道他花了多少的時間回過神的嗎?

您知道您兒子回來台中找我時大哭不停...您知道您們多傷人嗎?

您們知道我爸媽用了多少宽容的心來帶領他?

讓他知道錢不是萬能的...親情更可貴...

謝謝你們教會了他現實...謝謝你們的惡劣...我們才會知道我的爸媽是多麼寬容與慈祥...

 

當您請不知名的長輩對我冷言冷語...

說 " 有錢沒什麼了不起 " ...我想請問的是我拿錢丟您們了嗎??

您們在害怕什麼??在無知什麼??  您是長輩卻怕我這個晚輩搶走您兒子??

您忘了...這兒子是您懷胎十月生的...您兒子有可能會為了幾個臭錢不問您們嗎?

您為什麼要對自己的兒子那麼沒信心??? 


所以請您們明白我們不是因為沒錢所以看不起您們...

而是您們的思維...讓我們看不起您們

是您們對錢太重視才會倒致今天這樣的局面...

所以拜託...別再跟我們裝親切...裝長輩...(因為我們裝的很累)

別再裝過年過節沒我們很寂寞...您們只要想要有台車子出去看看風景

您們只是想要有面子...我們很努力的想要演...請您們不要忘記自己所做的惡劣

因為我們不會忘記...我們都烙印了...如何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